Squeezers

约稿可私信。

【卡黄】天上掉下个吸血鬼(ch1)

这又是哪位朋友点的。


一、




李艺彤丢完垃圾回家的第一秒,钥匙刚刚拧开,门才打开了一条缝,她就啪的一声迅速的关上了门。




天呐爸爸。




这不科学。




有个神秘物种正倒挂在她家客厅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穿着拖鞋短裤老头衣才从床上起来邋遢的连自己都不忍心看镜子的李艺彤站在门外,默念了三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国后妖怪不允许成精,一定是我睡迷糊了产生了幻觉等言语,她才鼓起勇气又一次打开了家门。




“啪。”






她她她已经跑到玄关来了!天呐爸爸刚刚还在客厅的吧!我是不是进错片场了我没有超能力不会黑魔法除了都市剧不管丢哪里也活不下去啊!




从口袋掏出手机抖抖索索准备按110报警的李艺彤闪过的最后一个念头是,如果我死去了,请把我的小裙子都烧给我。




然后她就因为门突然被打开,吓的昏了过去。




没有精致的小裙子,李姓人类只穿着她的拖鞋老头衫懒人短裤,一同倒在了终于研究成功怎么打开门的吸血鬼身上。




真重。




被昏迷的人类躯体迎头扑过来的吸血鬼一个趔趄也没有站稳,直接压在了玄关地上。




太阳真大。




这是吸血鬼脑里闪过的最后一个念头。




二、




所以说——、




李艺彤拿起家中最长的棍状物体,也就是扫把棍,隔着一米遥遥地与不明物种对峙,好的,请原谅李艺彤因为贫穷,所以家中面积不大,但是这不是重点。




所以说。




“你是谁?”




可以坚持住没有再次吓晕过去全源自于她的中二漫画看的比较多,好歹对天降这种剧情有了点接受力,当然李姓人类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刚被吓晕过去的事实,她只是结结巴巴的做着无用的威胁。




“我我我,可是去九华山拜过佛买过护身符的!”




被【恐吓】的吸血鬼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如临大敌的人类,过了好一会儿才转了转眼球,如果她的各项生理功能还能自由运作的话。




“你把我撞痛了。”




吸血鬼小姐不满的嘟着嘴抱怨道,她的音调刻板的如同条直线,即使是抱怨也没有什么情绪起伏,嘴一张一合间仿佛只是在阐述什么事实,平静的在讨论今天的天色真好,于是李艺彤盯着不知名生物小姐苍白的面容失了神,这状况倒搞的好像自己犯了什么错一样。




“…………对不起?”




把吸血鬼小姐撞痛了的人类老老实实的站直了身体鞠躬道歉,话语里夹杂着些许不可思议的自我怀疑。




“嗯,没关系。”




直到吸血鬼小姐倨傲的负着手,老干部的点了点头,李艺彤才反应过来。




“喂!这是我家!”




“还有,你是谁?”




我是…………?




你好,我叫黄婷婷。




三、




黄婷婷,性别女,物种吸血鬼,年龄不明,165cm,体重大约是9.8kg,爱好不明。




以上大部分摘自百度百科。




喂!少胡说八道了!以上信息能在百度百科广而告之这个世界才是差不多完蛋了吧!




气鼓鼓的李艺彤气鼓鼓的打开了冰箱,虽然家里进了个不明生物,但是好歹日子还要过,在这位小姐看起来没有什么攻击性的情况下,她也就暂时放弃了报警这一较为残忍的想法。




毕竟这家伙,身份证没有,问她有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也只是茫然的摇了摇头,搞不清自己从哪里来,也没有什么目的地,总而言之就是失忆了,一睁眼就躺在了李艺彤的家里。




这叫什么奇怪的事。




李艺彤看着女孩子惨白如纸的肤色,瘦弱的像是风一吹就倒的模样,开始在心里套上了最近随处可见的社会新闻,不会是受到了什么不好的伤害吧?然后打击太大失去了记忆。




是有听说人在受了太大的挫折之后为了自我保护,会选择性的遗忘部分不好的回忆,想太多的房东起了恻隐之心,果然白日里看到的那些都是错觉才对,她小心翼翼的以不伤害这位黄小姐的语气开口询问。




“那黄……、黄婷婷?”




“哦,卑微的人类,你可以称呼我为阔太太伯爵大人。”




果然还是应该立即把这家伙移交给警察局才对。




四、




用了三天时间,接受了这个白吃白喝的家伙是个吸血鬼的事实,不是因为黄小姐一再的言语上的坚持,而是这位吸血鬼小姐实在是太爱吃毛血旺,平日里一副又要面子又傲慢的讨打模样,一旦看见毛血旺就像是变了个人格,背后长了尾巴似的一步不离的跟在李艺彤身后,在厨房转来转去。




“可以生吃吗?”




虽然你楚楚可怜的望过来的眼神实在是很好看,但是不可以。




一巴掌打掉了吸血鬼伸出去偷吃的手,李艺彤板起脸来瞪了她一眼。




“明天一定要把你送去警察局。”




换来刚刚贪吃还被逮到的吸血鬼小姐勾起了自负的笑容。




“你不会的。”




她的笑容在日光灯的渲染下实在是太过耀眼,灼灼生辉的像是支银色的箭直接就射入了心脏,深邃的眸子在她苍白的肤色衬托下格外引人注目,往内里看去,就像是漩涡般让视线无法逃离。




李艺彤眨巴眨巴眼,想起了之前看漫画的时候所看见的传闻,吸血鬼的设定中有一条就是会散发人类无法逃离的魅力,之后靠着猎物的无法动弹,将对方的鲜血吸尽。




难道自己也会遭遇到同样的境地吗?




果然漂亮的女人都不可信。




女吸血鬼也一样。




可惜遗嘱还没来得及立,我的小裙子还是得给我烧掉才好。




然后人类看着吸血鬼的脸越来越近,放大到连自己呼吸的热气都能喷洒到对方脸上的距离,可能因为是吸血鬼的缘故,对方的皮肤才会细腻到连毛孔都没有的程度,瞳色微微泛着红光,露出了点毫不凶恶的小犬齿,精致的像是画里的人,李艺彤恍恍惚惚的想着,如果可以被这样的人咬死也不算亏。但是她可不可以下嘴轻一点。




人类认命的闭上了眼。




五秒钟后。




听见了吸血鬼吧唧吧唧的咀嚼声。




23岁的李艺彤人生中第一次悲哀的发现,自己的地位可能不如一碗毛血旺。




还是没烧熟的那种。




吸血鬼快乐的吃的连瘦削的脸都鼓了起来。




“你住口啊,那个不能吃啊啊啊!”




五、




家里暂时寄住了只吸血鬼这件事,是不可以和朋友说的,好歹这样的常识还是要有,所以冯薪朵来家里做客之前,李艺彤按住黄婷婷的肩膀千叮万嘱。




“那是我姐你懂吗?”




点头。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我和她也认识很多年了,她从小就有心脏病。”




点头点头。




“所以她作为普通人受不了看见吸血鬼的惊吓,虽然她漫画看的也很多,总之绝对绝对不可以暴露啊。”




点头点头点头。




后来冯薪朵来敲门的时候,黄婷婷踩着李艺彤的大拖鞋啪嗒啪嗒的跑去开门。




在玄关的时候黄婷婷和冯薪朵交换了眼神。




【一个吸血鬼好像人类小朋友已经够刺激了,就不要再暴露冯薪朵也是同品种了吧。】




两位吸血鬼小姐难得考虑到人类小朋友的心情,达成了共识。




六、




冯薪朵当然和李艺彤不是亲生的关系,因为她和黄婷婷才是正儿八经的血缘关系。




看见黄婷婷那张脸的冯薪朵翻了个白眼,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在李艺彤看不见的角度,一向在扮演着柔弱无助吸血鬼的黄小姐鬼设崩坏的瞪了冯薪朵一眼,脸上写满了你敢拆台你就死定了。




好好好,谁让您获得初拥的时间比我早1分24秒。




慢腾腾的冯薪朵进来之后得到了弟弟一个热情的拥抱,差点没把她养了三百年的腰都给折断。




“朵子姐!好久不见!这是我朋友!”




呵呵。




朵子姐冲着黄婷婷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黄姓吸血鬼也回了个柔柔弱弱的生疏微笑。




“冯小姐,你好。”




大哥,救命,她好恶心……




七、




被冯薪朵称呼为大哥的人是李艺彤的同事兼同学,全名是陆婷,因为陆婷看起来就有一副黑社会老大的模样,年轻时的势力和红绳会都有一战之力,才被道上人尊称一声大哥,后来踏上社会工作后收了心,老老实实的跟李艺彤成了两只社畜,为了赚钱养家糊口而努力工作天天加班,也就逐渐的在道上销声匿迹。




李艺彤也是因为陆婷的关系认识的冯薪朵,鉴于冯薪朵和陆婷之间的复杂关系,她也就和冯薪朵自然而然的亲近了起来,甚至是姐弟相称,毕竟陆婷养家糊口那里面的家和口都是冯薪朵本人,挣的钱连自己一个人都快养不活的李艺彤每每看见拼命加班的陆婷,就会暗自警告自己绝对不可以掉进婚姻的坟墓。




当然这只是表面上的关系。




如果李艺彤有幸得知她多年的老同学兼老同事也不是什么正常人,因为吸血鬼猎人的身份和冯薪朵搞在了一起,不仅没把冯薪朵猎了还被冯薪朵猎了,一定会同情而又嘲讽的冲着陆婷“啧”一声。




丢人呐大哥。




好丢人呐大哥。




还好她暂时没幸知道。




所以她暂时还没被陆婷掏出300mm口径大炮毁尸灭迹。




八、




“冯小姐,请问你还要喝杯茶吗?”




比起李艺彤,黄婷婷如今表现的倒更像是这个家的主人一样,一本正经的坐在冯薪朵对面胡说八道。




是的没错,就是胡说八道,因为可乐战士李艺彤家根本没有茶叶这种东西。




但是以冯薪朵对黄婷婷的多年了解,她懂这是黄婷婷逐客的暗号,以前在一起生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黄婷婷喜独喜静,每次被闹腾的烦了,小小的一只就会板起面孔请人喝茶,在长时间静默无声的面对面品茶中把人逼走,然后安安静静的做她自己的事。




那时候冯薪朵和黄婷婷关系极好,大抵就是由于两人同样都是喜静的性格,冯薪朵与黄婷婷又因为能力不错,被家族安排成了这代吸血鬼的领军人物。




“可是我晕血。”




那天下棋的时候黄婷婷很认真的苦恼着。




这家伙极其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冯薪朵没有理睬她身为吸血鬼完全不要自尊的发言。




“好吧你究竟想说什么?”




“我的梦想是做个素食主义者。”




冯薪朵觉得自己如果再不翻白眼,都对不起她长得那么大的眼睛,于是她用一种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着黄婷婷。




“然后呢?”




“然后我想离家出走,冯薪朵拜拜。”




那是黄婷婷第一次请冯薪朵喝茶逐客,在冯薪朵劝她任何话之前。




现在是第二次。




黄婷婷你这个小气鬼。




抠死你算了。




九、




但是说好的素食主义者呢?




下着逐客令的时候,这人还在毫无风度的往碗里夹毛血旺。




朵朵饿了,朵朵也想吃。




不理会黄小姐的逐客令,冯薪朵伸出筷子想着无论如何也要蹭顿吃的再走。




就被黄婷婷啪的一声,眼疾手快的打掉了筷子。




大家都是吸血鬼爱吃毛血旺分我一点有什么问题!




然后又被李艺彤小心翼翼地把毛血旺往黄婷婷那边移了点。




“姐,她只吃这个的,你吃了她就吃不饱了,我下次请你去川菜馆吃正宗的啊。”




朵朵也是吸血鬼,朵朵也只能吃这个,朵朵饿了,朵朵好可怜,朵朵委屈卟卟,大哥救命李发卡她见色忘友不如今晚我就把她也吃了吧。




然后冯薪朵就看见坐在自己对面的黄婷婷露出了威胁而又得意的微笑。




像极了动漫里的腹黑女主角。




再见,我回家。




十、




“李艺彤……。”




“嗯?怎么了?”




因为成功“糊弄”过去冯薪朵而欢快的哼着歌洗碗的李艺彤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着什么样的惨剧。




就感觉到黄婷婷从自己背后软趴趴的粘了过来。




吸血鬼是没有体温的,所以她只能感觉到黄婷婷柔弱无骨的身子和她无力的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




“我有点饿了……、”




“不是才吃的晚饭?”




然后她感觉到吸血鬼小幅度的摇了摇头,有什么硬邦邦的尖锐物体抵在了自己脖颈上研磨。




“给我吃一口好不好…………”




不是问句。




Tbc

评论(14)

热度(4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