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eezers

约稿可私信。

【欣风雪雨】直女战争








预警:R15&雪攻。




至少半小时前,孔雪儿都会毫不怀疑自己是个直女,毕竟她二十余年的人生里,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都无一例外是男人,她喜欢男人,更喜欢帅哥,从未对女人产生过什么非分之想,对于自己身为一个直女的底气惯来十足。


但半小时后,孔雪儿已经很难再这么有自信了,毕竟你看,任谁推开那道宾馆门,看着两个衣衫不整的美女倒在一起,她刚刚竟然还吻了那个女人,不太友好的,牙齿磕在了一起,可无论怎么说也还是吻了,连对方唇角草莓味唇膏的香气都还没从鼻腔中消散,眼看着下一步就要脱衣服,上本垒,她竟然也没什么抗拒心。


孔雪儿迷茫了,茫然了,世界观崩塌了。




******




这事要从一开始说还得追溯到好姐妹给了她张爬梯的邀请函,据说好像是附近哪个豪门的大小姐过生日,但这和孔雪儿有什么关系,她只是去钓凯子的,恰逢最近空窗期,前男友刚刚劈腿把她给甩了,小姐妹冲她安慰着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雪儿你条件这么好,怎么的这次也得找个更帅更优秀的狠狠打那个渣男的脸。


孔雪儿有被安慰到,雄赳赳气昂昂的画了一整个小时的妆,选了个斩男色口红,这下好了,男人还没斩到,全被虞书欣舔的干干净净,虞书欣这女的肯定是属狗的,孔雪儿推开她的脸她又凑过来,伸出舌头就绕着孔雪儿的唇形描摹,她被亲的头皮发麻,更难以启齿的是居然还有了点感觉,拜托,她怎么会对女人的吻有感觉,孔雪儿悲痛不已,身体却还是听从本能的吻了回去。




******




才进那个叫虞什么的生日会现场就看中了一男的,那男的是真的帅,一张小白脸,听说还年少多金,小姐妹不停怂恿孔雪儿有杀错没放过,先上了套个近乎再说,孔雪儿矜持地理了理头发,总觉得这样太主动了,还在那准备喝杯酒给自己壮个胆呢,男人就主动凑了过来。


怎么说呢,孔雪儿毕竟也是女人中顶漂亮的那种类型,会吸引到目光绝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友好地交流了下,聊了会天,交换了联系方式,喝了几口不醉人的葡萄酒,也就算完成了初次见面的一套基本礼仪,至于之后能不能接着发展当然还是看缘分,孔雪儿倒也没那么心急,无视了男人还想出门共进夜宵的暗示,她知道再进一步那可就不得了了,至少男人邀约的太急,表现得轻浮,举止表现还是在孔雪儿这减了不少分,暗啐一口男人果然都不是好东西,在心里偷偷把他拉进了黑名单。


到此为止也就罢了,无非是一次谈不上愉快的爬梯,但孔雪儿那时还不知道她很快就遇到了人生中的最大魔王,甚至把未来的人生全都交代在了她手里。


本场聚会唯一主角虞书欣小公主闻风而来,气的朝着孔雪儿瞪大了眼,仿佛抓住了对偷情的狗男女:“你怎么还抢男人呢你?!”




不是,我抢什么男人了我?


手没牵话也没聊几句,加的微信都是工作号,怎么就抢男人了。


孔雪儿人生还没受过这么大委屈,但她更不想丢人,眼看着虞书欣还要继续说,想把场面留给旁边那个好像有女朋友还出来乱撩的渣男吧,那男的却溜得飞快,一眨眼就没了影子,直接把烂摊子全丢给了孔雪儿解释。


哦我的天,小白脸果然靠不出,孔雪儿恶狠狠地在心里决定,工作号都要把这男的删了。


恶心,实在是恶心。




******




虞书欣和她一路吵到了二楼,怎么解释都不听,从孔雪儿这人的人品开始批判,一路批判到她的长相谈吐,好吧,孔雪儿的长相谈吐实在是挑不出什么可以找事的点,虞书欣小公主骂的口干舌燥,端起酒杯就是一通喝。


“你怎么能在我生日做这事呢?!”


“我什么都没做啊!”


孔雪儿哭笑不得,还得顾着大小姐的胡言乱语不被别人听见,省的明天又传出什么有的没的绯闻,天可怜见,她也才被劈腿,她也很可怜好不好。




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她干脆找了个房间扶着醉醺醺的大小姐进去和她说个明白,这事儿不整清楚还真不行,她怕明天大小姐就能买个广播全市通告孔雪儿抢男人。


“我跟你讲,你别和他在一起了,那男的真的不行。”


五分钟后,虞书欣已经单方面从骂孔雪儿到与她和解,开始吐槽男人,孔雪儿听着听着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哦,感情那男的是你前男友啊?


前男友的事你管个p啊。


靠。




******


泥人也有三分火,更何况孔雪儿这段时间心情本来就差,再赶上这事,几乎是气的想立刻甩手就走,可是喝多了的大小姐不放手,嘤嘤嘤的就开始哭,拽着孔雪儿的香奈儿衬衫擦眼泪,抽抽噎噎地哭的像只猫,说自己被人抢了男朋友好可怜。


靠,孔雪儿忍了很久才忍住没说脏话,她要炸了。


偏偏虞书欣哭了一半抬头看看孔雪儿,还一脸无辜的挑衅了句:“现在想想估计也不是你抢的,看你这模样,连怎么上床都不会吧,你不行啊你。”



女人不能被说不行,美女更不能被怀疑魅力。


孔雪儿炸了。




******




她和虞书欣滚在了床上,交换了几个吻,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偏要让虞书欣服这个软,此时此刻的孔雪儿还没意识到虞书欣家的名贵酒后劲得有那么大,才能让她做出这么多不符合常理的事。


“我行不行?”


孔雪儿吻完还咬了下虞书欣的下唇,轻轻地带着点撩拨的意味,这招她曾经百试不爽,换谁不立刻跪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虞书欣只是醉醺醺地摆了摆手:“不行不行,你就是一小孩子,幼稚,你根本就不会。”




哦豁。


果然是酒壮怂人胆,孔雪儿真的生气了。




******




反正出门也是找乐子,和男人做和女人做都是一回事,况且孔雪儿还有不得不把虞书欣做到求饶的理由,馒头还得争一口气,她能有什么不会的,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把虞书欣身上定制的小裙子一件件扒下,孔雪儿嘴里还说着你待会儿别后悔,别求饶。


“谁后悔谁是狗!”


学会了接吻技巧的虞书欣一个起腰,啃在了孔雪儿的唇上。


斩男色口红,全被这只狗舔完了。




******




“你到底能不能行?”


虞书欣气喘吁吁的,前戏做了大半了,孔雪儿还在那研究怎么做,两人一头汗,以孔雪儿头上细细密密的汗最多,纯属要面子急的。


欲望不上不下,酒倒是都被吹醒了,如果有瓜子的话,虞书欣小公主估计想上把瓜子,边磕边看着孔雪儿研究怎么上她。




“要不……换我上你?”




不可能!




孔雪儿急的把手指用力探了进去。




“嗷——!”


虞书欣闭嘴了。




******




你别说,和女人做还是爽的,被折腾了半小时的虞书欣醒了酒,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开始时当然抗拒又懵逼,想着让孔雪儿赶快滚,可她抬头看了眼孔雪儿的脸,那个滚字卡在了喉间,又被不争气的颜狗虞大小姐默默地,一点一点的吞了回去,半推半就地配合了起来。


天啦妈妈,你听我解释,不是我作为直女不争气,她看起来和LISA一样好看,不,她比LISA还好看!


拒绝的话根本无法对美女说出口,更何况这事好像还是她主动,弯就弯呗,虞书欣想的很开。


 八百倍光速掰弯了自己,孔雪儿还在她的身下卖力耕耘,虞书欣一边喘息一边想。




这波不亏。




******




倒是孔雪儿先怂了,她越做越不对头,时间拉到半小时后,她开始一边做,一边跑马灯似的回忆自己的一生,她到底有没有喜欢过女人,她到底有没有弯过,她到底是不是双,可是没有,她根本就是个钢铁直女,人生旅途中从来没对同性动过心。




那现在这样算是怎么回事,更何况被她上的好像还是当地有名的财阀家的大小姐。


孔雪儿有点虚,偷偷摸摸地往回缩手,有点想溜。




从这方面来说,把人做的不上不下就打算跑,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渣女。


但她也没能守住直女最后的尊严。


因为虞书欣似乎是有些难受,泪眼朦胧的拽着她的手:“姐姐你快点嘛,嗯,我难受~”


好的。


孔雪儿想。


去他妈的直女。




******




到几个月后,两人正式交往了,孔雪儿还是会耿耿于怀:“你那时候为什么叫我姐姐,明明你比我大。”


女人对年龄总是很敏感。


但虞书欣才不理,她像是听了主人召唤的小动物,小跑着过来,摇着孔雪儿的衣摆故意又腻着声音叫了两声:“姐姐~姐姐姐姐~~~”




靠。




行吧。




孔雪儿把还不知危险的虞书欣小公主抱了起来往卧室走。




既然你想叫,那就让你叫个痛快。




END

评论(47)

热度(321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