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eezers

约稿可私信。

【卡黄】天上掉下来个吸血鬼(ch5)(End)

#终于烂尾完了!


四十一、




打工吧,黄婷婷!




“黄小姐您好,我是您网上联系的猎头公司,请问你准备找什么样的工作,对薪资的要求如何,有什么相关证书以及简历,第一学历又是哪个学校呢?”




吸血鬼伯爵可能是被对面正襟危坐西装革履的小姐一连串的发言惊住了,过了很久才在脑内消化了这一串质问。




“我想找一个一个礼拜上一天班,一天工作一小时的工作。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月薪过万,可以吗?”




“嗯…………如果有这种工作的话,麻烦也联系我一下。”






四十二、




“所以您有什么特长或者有用的技能吗?”




为了薪水低头的猎头仍旧维持着她伟大的耐心,和异想天开的吸血鬼作殊死搏斗,力图用惨痛的现实向她证明社会的无情。




吸血鬼伯爵努力的思索了她这些年来的鬼生:“…………会飞可以吗?”




“阿黄,住口,那个不能说!”




陪同吸血鬼面试的家属之一在餐桌底下掐了下她的大腿,努力的阻止了这场对话发展到不得不灭口的方向。




被冯薪朵一个攻击差点痛哭出声的黄婷婷委屈巴巴的瘪了瘪嘴。




坐在对桌的人类猎头眨巴眨巴眼,在心中默默消化了这个并不好笑的笑话。




是开玩笑吧?




冯女士努力的也带着她的亲戚一起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睛。




是开玩笑啊。




“那您倒是挺适合送快递的。”




都说了,并不好笑啊!




四十三、




黄小姐其实还是有学历和证书的。




那年她与牛顿先生一起读书,剑桥大学的毕业证书还保留在她的私人珍藏里,好歹也是皇家学会的一员,她可是飞起来摘了二十个苹果朝牛顿先生头上砸,才助攻他发现了万有引力。




可是十七世纪的证书可不比82年的拉菲,过期不候的失去了在这个世界的效力,以至于黄婷婷窝在片场打零散工的时候,还在心中愤愤不平。




老娘大小也是个高材生!




人类猎头摸着下巴看着“一无是处”的黄伯爵品头论足,最后得出了结论。




“您也只有这张脸有点价值了。”




在片场跑龙套的黄女士掏出了镜子看了看自己只有一点点好看的脸,顿时觉得这位猎头小姐虽然有点烦,但是好歹这一句夸的正合自己心意。




“我决定等下不做掉她了。”




等一等,等一等黄婷婷,我们这可是法治社会,随便做掉谁是会被警察叔叔带走的!




被咬耳朵的冯薪朵吓出了一身冷汗。




“所以我给您选了份最适合您的工作,月薪百万工作轻松包吃包住五险一金三个月上星半年去春晚从此发家致富成为一线明星只需要一整年好莱坞就是您的家,没错,那就是星梦剧场,您梦想起航的起点。”




“要不你还是打死这个诈骗犯吧。”




冯薪朵又眨巴眨巴了她无辜的大眼睛。




这一次我可以当作没看见。




四十四、




五毛钱逼死英雄好汉,八十块日薪就能促使伟大的伯爵往自己脸上边抹番茄酱边装尸体,虽然她没心跳没呼吸眼睛一闭导演都会吓得觉得她入戏太深是不是马上就要前往另一个世界。




做武术替身的时候黄伯爵还拍着她并没有的胸和导演自我推荐。




“我连威亚都不需要吊,省钱!”




不不不您要不还是象征性的吊一下不然我们害怕。




能有什么办法呢。




托着脑袋在冯薪朵家暂休的打工仔又擅自在她家的日历上画了个圈。




血茶可以不喝。




但是小人类的生日就快到了。




小人类每天矜矜业业的赚钱养着新来的蝙蝠,连白额高脚蛛都放在了一边,吸血鬼伯爵也不是个没心没肺的人……、




“啊不对,朵朵,我们还有心脏和肺这种器官吗?”




“闭嘴啊。”




好的,吸血鬼伯爵也不是个没心没肺的鬼,虽然是个冷血动物,还是高贵冷艳的奔波去了各个片场打工,反正她就算工作地点在横店也能在下班之后展开翅膀打个飞的回魔都,人类只觉得她这段时间神神秘秘,根本没意识过伯爵在谋划什么惊天大事。




“所以送她什么礼物比较好?”




“她最爱的小裙子?”




“土。”




“她的二次元手办?”




“俗。”




“菲特狗氪金100单。”




“你卖了我吧。”




“不行,婷婷你不打秤。”




四十五、




“婷婷桑,婷婷桑,我好像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和你长得好像的人唉。”




久未出场的小人类逮到了机会,摇着被她饲养的吸血鬼的手就分享今天发现的新大陆。




“嗯?”




“你快看那具被黑暗魔法师打死的尸体!”




“咦?”




“就是这儿这儿。”




暂停。




“唔……”




“看不清吗?那我放大一下。”




放大。




吸血鬼伯爵嘴里漏出番茄酱的蠢模样占据了整个电视屏幕。




住手啊李艺彤!




我并不想看这种东西啊!




是说到底有谁看电视会盯着几十具路人尸体中的某一个脸长得什么样啊!




你是变态吗李艺彤!




“因为四章没出现了,我想婷婷桑了呀~”




就算你说这种情话我也不会停止吐槽的!




你这个变态!




四十六、




吸血鬼看见猫的时候喜欢欺负猫,遇到狗的时候就爱欺负狗,小时候做过把睡着的蛇族拧成疙瘩,给看见月亮就会变身的狼人送人造月亮灯作生日礼物等各种大事,鬼生爱好之一就是欺负身边所有会喘气的活物。




导演和她说经费不足,她作为尸体专业户被开除了之后,沮丧的伯爵就乖巧的蹲去了一边,“恶狠狠”地欺负起隔壁棚导演的猫咪。




“虽然你不可以喝血茶,但是炸鸡排也不会给你吃,因为你只是一只小猫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吸血鬼伯爵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




直到面前出现了双精致的靴子。




那是吸血鬼伯爵与她命中宿敌的头一次正面交锋。




黄婷婷看着鞠婧祎精致的面容,绷紧了脊背站了起来,果然四千年的传承不是开玩笑,女巫身上的危险气息隔着十米远都能刺激吸血鬼敏锐的神经,她戒备的看着本文最大boss,谨慎的自言自语:“看来传闻中女巫家族的身高一脉相承也是真的。”




好的,这一次,女巫小姐真的想杀人了。




烤蝙蝠怎么样?




鞠婧祎对着身边的林思意使了个危险的眼色。




四十七、




大家为了故事早日结束,都久违的想起了主线,比如李艺彤再过几天就是二十岁生日,融合力量很大几率会出现在人类成年的这一天,一旦李艺彤彻底掌握来自上一代血脉的馈赠,即使是女巫小姐,也很难与之为敌,吸血鬼家族的财富钥匙尽在她手上,会对世界产生怎样的影响也不可估量。




再比如鞠婧祎小姐沉浸在与林导的娱乐圈恋情时,终于从她的恋爱脑中抽出一秒回忆起了自己家族还有个必须夺回来的圣杯在隔壁吸血鬼手上。




一身民国打扮看起来是在拍新剧的女巫冲着吸血鬼伯爵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然后在她猝不及防间念了咒语。




女巫家族的禁术之一。




瞬间移动。




吸血鬼的双翼哪怕遮天蔽日,也不会快过“一瞬”。




这就是全地球最强的生物,拥有着四千年积淀与最强密术的女巫家族。




取人性命也只需要一瞬。




鞠婧祎的笑还在原地留下残影,捏着拳头远在横店的吸血鬼已经无能为力。




咬牙切齿的吸血鬼在心中叹了口气,然后掏出了她也才学会没多久的手机。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玩瞬间移动。




老土。




“各部门注意,那家伙来了。”




感恩电磁波。




感恩现代科技。




四十八、




李艺彤被安排在了部门的最里层办公室,由陆婷陪坐。




这是当然的,虽然全公司只有李艺彤一个人不知道她的同事们全部都是非人类,但是她还是乖巧的听从了这个决定,因为发她工资的老板就是上帝,只要多给奖金,别说换办公室,即使让她把陆婷这个同事给换了她都乐意。




——嗯?




——没有,大哥,我什么都没说,麻烦您收收您的大炮。




再说吸血鬼猎人不都是用银色子弹和手枪的吗?怎么您……、




——我有钱,我乐意。




——那这也不是您把大炮带到办公室的理由吧……




——我和老板打了申请。




——Ok,老板说的都是对的。




神秘写字楼的老板并没有出面,只剩下冯薪朵在家里远程遥控她布置的陷阱,登不上台面的小把戏并不能拦住女巫的足迹,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的阴谋都是废纸。




才怪。




吸血鬼拎着林导扑腾扑腾飞过来,半路上还在天上腾出了只手打电话。




“喂?鞠婧祎,你的女朋友在我手上,请你束手就擒。”




“喂喂喂?”




哦,忘了,高空信号不太好,比嘉兴路星梦剧院站区的信号还差劲。




卑鄙!




四十九、




人命关天算什么卑鄙。




是要女朋友还是要圣杯你赶紧选。




这还需要犹豫吗当然是…………、




——等一下,林思意,你手上的湿巾是怎么回事?




——哦,婷婷说我被风吹了一路,女孩子的皮肤不能太干,赔礼道歉给我的。




——婷婷?




——对呀。




——好的,我选圣杯。(面无表情)




“等一下等一下,你看看这位唇红齿白的导演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我跟你讲,导演和大热女星的cp最近可走俏,绝美。”




“黄婷婷你什么时候学会的传销?”




作为并没有什么用的猴质路人A,林思意和人质路人B李艺彤交换了一个眼神,同样感受到了对方的妻管严。




“好吧好吧。”




一直没有戏份的冯薪朵终于迟迟赶到,作为整个team的智商担当,拿出了杀招打破僵局。




“送你粉色保温杯套装,加码两斤枸杞,再附赠一个林思意,换李艺彤。”




“成交!”




女巫的眼神都亮了起来。




“但是附赠品就不要了。”




“喂喂喂喂喂,小鞠~!”




五十、




“这么容易就打发了?”




直到目送着四鞠两位大人离去,前人质李艺彤还是目瞪口呆,所以圣杯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冯薪朵摸摸她倒霉弟弟的头,无奈的叹息:“是她家祖传泡枸杞茶的保温杯,不要也罢。”




吸血鬼伯爵在一边抽抽噎噎,翅膀还在后面,头发被风吹的乱七八糟,最重要的是珍贵的工资全都被冯薪朵拿去买纯银内胆保温杯,明天就是李艺彤生日了,一贯智珠在握沉着冷静的伯爵难得有些不知所措。




趾高气扬滴水不漏随时随地形象第一的吸血鬼人类见的多了,如此狼狈到连衣服都吹的皱巴巴的伯爵李艺彤还是第一次见,可想而知赶过来有多匆忙,才让非生物丢掉了她的家族包袱。




可是这样的黄婷婷居然有一种柔弱的可爱。




让小人类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如果她明天就可以继承吸血鬼的宝藏,传言都是真的,那她一定要把全世界最好喝的血茶都买给小蝙蝠喝。




对,喝自己的血都行。




围观人士看着这恩爱狗的氛围,纷纷表示辣眼睛,没眼看,迅速的清场留给两位谈恋爱。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拿回了你家的宝藏,你是不是就要走了。”




“…………曾经的承诺也完成了,有觊觎之心的人都已经被我解决,没有什么别的事可以做了不是,我也得回家一趟处理很多事……”




吸血鬼越说越勉强,看着小人类变得愤愤然的脸,张了张口,一时间不知道再说什么才好。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还是要走!”




“如果这样的话,就希望我永远都不要继承那个什么鬼力量才好!”




啊……、




小人类生气了。




五十一、




时间不会随谁的意志而转移,任性了一天的人类,还是在生日当天配合着吸血鬼完成了全部手续。




其实只需要她成年后的一滴血液,滴在城堡的时空之门上,之后的一切黄婷婷都可以处理好,也只有那一刻,李艺彤才第一次看见平日里不着调的吸血鬼伯爵,真正的亮出她的獠牙,展开血红之翼,在月夜下被血雾笼罩的绝美模样。




可是……、




这样的黄婷婷,她要走了。




道别都没有好好说出口的转身离去。




传说中的用完就扔。




是个狠人。






五十二、




“所以我都说了,我只是回家拿几套换洗衣服而已。”




“就是您手上这条黄裙子?”




“对啊,这可是吸血鬼家族千年的珍藏品,我终于打开了宝藏拿出来了!”




“…………唔,你们家族,就把这些东西塞进去凑数当宝藏?”




“当然还有金银珠宝啦~”




“金银珠宝呢?”




“拿回去修城堡了,还有你们公司员工保护你的误工费呜呜呜,你们老板真是个奸商。我要吃不起饭了!”




“这就是你又非法闯入我家的理由吗?”




小人类看着窝在自己床上吃毛血旺的吸血鬼,又好气又好笑,最后也只是无奈的揉了揉眉心,顺手带上了门。




这一次,绝对不会再吓晕倒了。




“不,还有一个理由。”




吸血鬼背着双手走到了人类面前,然后弯了眉。




“迟来的生日快乐。”




“还有迟来的生日礼物。”




是一对铂金制的戒指,经费来源于传闻中的吸血鬼宝藏,可能是现任吸血鬼家族族长黄婷婷监守自盗的结果。




又土。




又俗。




又浪费钱。




小人类笑的眯成了海豹眼。




“欢迎回家。”




End

评论(6)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